國政評論北也別投,南也難投,公民當然不要投!不管有沒有政黨推動拒領公投票,筆者自始至終就不想領公投票。因為身為一位中華民國的公民,對於公投這項神聖的權利,應該要具備民主的判斷,再來行使這項權利。然而這些議題,事實上都是有針對性的政治操弄,加上執政的 民進黨 ,利用執政優勢操弄中選會,2008年1月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