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政評論北也別投,南也難投,公民當然不要投!不管有沒有政黨推動拒領公投票,筆者自始至終就不想領公投票。因為身為一位中華民國的公民,對於公投這項神聖的權利,應該要具備民主的判斷,再來行使這項權利。然而這些議題,事實上都是有針對性的政治操弄,加上執政的 民進黨 ,利用執政優勢操弄中選會,2008年1月7日
國政評論公投廣告 藍綠都失準頭日昨,中選會及 國民黨 分別刊登訴求選民支持自己立場的「公民當然要公投」與「拒領公投票」的全版廣告,更深刻地點燃了這場公投戰火。 首先,從目標對象來看,中選會是希望訴求中間選民來投公投票,以期「討黨產」公投有通過之可能,同時拉高立委選舉之勝2008年1月4日